许显辉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持续保持安全生产平稳向好势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07 11:09 浏览量:
字体:

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之后,1月6日,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要求,努力减少一般事故,严控较大事故,确保全年不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持续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平稳向好势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作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彭建忠主持会议,副市长黄东红、周振宇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15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向好,但也存在着不少不容忽视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也十分严峻,尤其是基层基础工作投入不足,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监管不严,安全隐患排查处理不到位等,都必须引起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岁末年关,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季节,各级党委、政府务必下大力气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法,做牢做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当前,要特别突出抓紧抓好春运安全、烟花炮竹生产经营、矿山开采、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城市建筑及相关部位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许显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迅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迅速行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推动正在开展的全市百日安保行动的落实、落地。

许显辉强调,安全生产怎么抓都不过分,“宁愿听骂声,不愿听哭声”,压力层层传导,责任人人在肩。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排查消除隐患,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谭绍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