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来益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07 09:17 浏览量:
字体:

1月5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在组织指导处处长龙稳铠等陪同下,来益阳调研指导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蔡建和一行先后到资阳区迎风桥镇邹家桥村、鲜鱼塘村、新花园村、牛角仑村进行了深入调研。每到一处,蔡建和都向村干部详细询问了村里基本情况、党组织和党员情况、集体经济发展、为民服务制度落实、坐班值班等情况,对我市开展村级综合服务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蔡建和指出,村党组织要立足村情实际,从有利于组织党员学习、开展活动出发,探索创新党组织设置方式。要结合党员现实情况,如年龄层次等,分类组织党员开展活动。要注重发现和培养,为村级组织储备后备力量。要积极发展农村电子商务,通过电商平台帮助老百姓把农产品销售出去。要利用春节前后一段时间,组织村干部到每家每户进行走访,进一步增进和老百姓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党建网作者:市委组织部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