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显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和第53次常务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1-05 11:47 浏览量:
字体:

1月4日上午,市长许显辉先后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和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关于益阳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益阳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原则通过《益阳市保护环境工作责任规定(试行)》和《益阳市较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市政府全体会议指出,2016年,国际国内经济发展放缓的态势还将延续,我市仍存在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生产总值、财政收入、规模工业增加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排名靠后等预期,稳定增长的压力很大。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突出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发展速度的目标作用、投资的关键作用、消费的基础作用、企业的主体作用、改革的促进作用和作风的保障作用,实现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

《益阳市保护环境工作责任规定(试行)》共6章50条,包括总则、政府环保责任、职能部门环保责任、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生产经营者环保责任、公民和其它社会机构环保责任和附则等6方面内容。《益阳市较大环境问题(事件)责任追究办法(试行)》明确了问责情形和问责方式,确立了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尽职免责(减责)和失职追责的原则。市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要求,要加快推动建立我市环境保护责任体系,既要严格追究责任,又要切实激发履行环保职责的积极性。

市领导杨跃涛、彭建忠、黄东红、李激扬、周振宇、谢寿保、瞿晏平,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