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招商引资“三库一网一报告一对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31 08:42 浏览量:
字体:

全市招商引资“三库一网一报告一对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副市长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贯彻落实,推进招商引资“人员库、信息库、项目库”建设、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撰写及企业对接工作开展,12月25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三库一网一报告一对接”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周振宇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龚悟云主持会议,8个区县(市)分管领导和28个市直责任招商单位招商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陈伟志简要介绍了招商引资基本知识,并重点讲解全市招商引资“三库一网一报告一对接”工作内容与具体要求。各参会单位人员就“三库一网一报告一对接”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振宇指出,在全市招商引资体制创新改革调整之际,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解决好为什么要招商的问题;二是要把招商重点放在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解决好招什么的问题;三是要练好基本功,开展产业链招商,突出招商重点,强化项目跟踪,解决好怎么招的问题。他强调,各单位要根据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严格按照“三库一网一报告一对接”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商务局 益阳门户网作者:刘炜佶 杨彩 熊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