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交通建设“跑”出新速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25 08:38 浏览量:
字体:

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市交通大会战”主题新闻发布会

12月24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市交通大会战”主题新闻发布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国超从高速公路、干线公路、桥梁工程、站场与水运项目、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和铁路建设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5年益阳交通大会战工作情况。

2015年,我市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2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33%。其中,高速公路投资73.9亿元,同比增长 95%,通车里程108.6公里,在建里程327.62公里。新开工建设的益娄、益马、马安、南益四条高速公路里程为249.5公里,益马高速已完成路基石方56%,通涵63%,桥梁桩基55%。干线公路完成投资4.5亿元,桥梁工程完成2.52亿元,渡改桥6座,危桥改造104座。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投资 2.1亿元,累计完成行政村通水泥和油路305.117公里,完成全部既定目标。2016年1月20日,石长铁路复线将正式通车,增开5对电力机车客车,今后,市民乘火车30分钟到长沙将不再是梦。

2015年,益阳“交通大会战”圆满完成预期目标任务,创造了“益阳速度”的奇迹,为“十二五”打上圆满句号,也为“十三五”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 益阳门户网作者:宋丹 胡幸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