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跃涛:开展三项整治行动 切实抓好治超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08 10:37 浏览量:
字体:

12月7日,全市治超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要求,各级各部门客观分析形势,坚决落实“三项整治行动”,加强联合执法,建立治超长效机制,实现全市治超工作常态化和规范化。

前几月,全市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治超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省第二次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率调查中,我市超限超载率基本控制在1%以下,载重55吨以上货运车辆基本消除。今年12月至明年1月,全市将集中开展严厉打击货运车辆非法改拼装、冲闯关及货运源头超载装载货物三项整治行动,取缔辖区内所有“马槽车”,处置车辆冲闯关和超限超载运输行为,改善公路运输环境。

杨跃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客观分析我市治超工作形势,当前,治超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执法不到位、重点区域监控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要采取坚决措施开展三项整治行动,按照实施方案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突出联合执法,建立治超长效机制,要切实解决有人办事、有钱干事的问题,交通、公路、公安、工商等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强有力的执法力量,积极开展行动,要充分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加强科技治超,要强化责任追究,对未按要求开展行动的严厉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李诚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