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姓代言 替百姓办事

杨跃涛听取9至11月份市长热线工作情况汇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07 10:37 浏览量:
字体:

12月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跃涛认真听取了9至11月份市长热线工作情况汇报。他要求,市长热线及各个网络单位的同志们,一定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听百姓之声,为百姓代言,替百姓办事,更多更好地发挥市长热线的作用。

最近几年,市政府主要领导坚持听取市长热线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市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从而实现了市长热线持续“两头热”。9至11月,就受理热线14133件,区县(市)一级热线电话受理5033件,益阳日报、益阳电视台等市级主流媒体受理1045件。这些热线电话所反映的诉求与问题,有相当一部分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及时向市民作出了解释或说明,市民对市长热线的满意率持续保持稳定。杨跃涛对此表示满意。

谈到今后的工作,杨跃涛要求,市长热线及各个部门单位,各区县(市)、乡镇长热线等网络单位的同志们,一定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市民热线电话,要真心实意为民代言,替民办事,在办理热线电话过程中,决不能只满足于转办、交办,而要下大力气督办督查,并对网络单位对市长热线交办件的回复进行核查,看群众反映的问题是不是真正解决了,交办的事情是不是真正落到实处,尽可能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谭绍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