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资江益阳三桥至九洲搅拌场两岸景观工程开工典礼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5-12-04 17:08 浏览量:
字体:

12月4日上午,市政府在资江三桥附近隆重举行资江益阳三桥至九洲搅拌场两岸景观工程开工典礼。副市长谢寿保出席并宣布该工程正式开工,典礼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匡维波主持。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副局长侯利平,赫山区、资阳区政府,市公安局、财政局、审计局、交通运输局、国资委、城建投、电力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航运公司及赫山区、资阳区水务(利)局,有关乡镇(街道)、村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典礼。

王新春介绍了该景观工程概况,他说,益阳城区段资水两岸景观工程建设是我市“一江三路”整治项目的一项重点工程,西起青龙洲头规划中的益阳四桥,东到九洲搅拌场,沿河长度15公里。益阳三桥至九洲搅拌场两岸景观建设为第一期任务,南岸西起资江三桥,东至九洲搅拌场,北岸西起资江三桥,东至清水潭码头,南北两岸共计约6公里。在确保城市防洪安全的前提下,重点对资江两岸提质改造,实行美化、绿化、亮化,将建设国内外知名的城市滨水风貌带、文化带、生态带、产业带及休闲带。资江益阳三桥至九洲搅拌场两岸景观工程建设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该工程计划于明年3月底前完工。他要求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精心组织、文明施工、认真履职,希望赫山、资阳两区政府,相关部门和市民朋友们关心支持该项目建设,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赫山区副区长彭小平、资阳区副区长丁晓明代表区政府以及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益阳门户网 市水务局作者:孙曙光 袁思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