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水利行业技能竞赛在益闭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30日,第八届全国水利行业(泵站运行工)技能竞赛决赛在我市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水利部农村水利司副司长倪文进,水利部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副主任许建中,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副市长汤瑞祥出席闭幕式。

倪文进代表竞赛组委会向为此次竞赛提供支持的各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竞赛的举办,达到了增强队伍、提升信心、以赛促学的效果,增进了各队交流,让各队看到差距、明确改进方向。他称赞,此次竞赛特点突出,竞赛规则不断优化、竞赛组织有序高效、参赛选手水平高超、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同时表示,“十四五”即将开启,广大水利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建设能战斗、善战斗、能打胜仗的水利工作队伍。

本次决赛历时3天,经多项理论与实操比拼,江苏省水利厅推荐的徐士坤、尤文成和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推荐的刘辉分获第一、二、三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