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好“两稳一促”攻坚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01 09:2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11月30日,全市坚决打好“两稳一促”攻坚战动员会暨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签约项目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两稳一促”暨海关特殊监管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做到高位推动;落实政策,不断鼓舞士气;部门联动,持续优化服务;考核引领,全面压实责任;创新发展,大力拓展空间,奋力夺取“两稳一促”攻坚战全面胜利。各县(区、市)政府(管委会)汇报了1至10月“两稳一促”工作情况、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签约项目进展情况,并做表态发言。

刘国龙指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两稳一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差距,强化措施,补齐短板。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外贸外资基本盘”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抓好惠企政策落地、外贸平台优化、服务质效提升和主导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及各类消费促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鹏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