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召开防汛会商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9-19 09:59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9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防指常务副指挥长汤瑞祥主持召开防汛会商会,研究部署防汛抗灾工作。

据水文分析,目前沅水正以最大下泄流量20000秒立米通过我市西南洞庭湖,小河咀站超警0.21米,目平湖站超警0.62米,武圣宫站超警0.08米,预计未来12小时我市西南洞庭湖可能维持缓慢上涨趋势,南咀、沅江将接近或超过警戒水位。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动员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气象、水文部门要密切关注雨水汛情变化,加强预测预报,特别要准确分析雨情水情的影响时间、程度和范围,及时将预测发展趋势通报受影响地区。湖区各地,尤其是已超警的沅江市、南县防指要做好超警堤段的巡堤查险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山丘区重点做好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盯紧盯牢山洪地质灾害隐患点,及时组织受威胁群众规避山洪地质灾害风险,全力避免人员伤亡,确保安全。要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的防汛值班制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强化信息收集报送,确保指挥调度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李晓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