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调研益阳高新区重点产业项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12 16:5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现场察看信维益阳5G产业园

现场察看信维声学科技产业园生产车间

召开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调研座谈会

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到益阳高新区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并召开现场座谈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熊炜一行先到信维益阳5G产业园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度;随后前往信维声学科技产业园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并了解了项目建设及生产运营的相关情况。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调研座谈会上,熊炜认真听取了企业及园区在建设与生产中遇到的诸如社保、电力、供水等方面的困难,并现场联系有关部门提出了下阶段相应解决方案。

熊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快重点项目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实现速度、效率双提升;二要加大项目引进力度,要在老乡招商、以商招商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小分队招商、定向招商等形式,精准发力、奋起直追,加快形成一批优质项目;三要加强与赫山、资阳、东部新区的联动,市域范围内统一相关标准,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市政府将根据园区需求,为高新区好项目、大项目的建设排忧解难,促推园区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