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觉强化理论武装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3 10: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5次集体学习,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

市领导徐云波、刘丽华、李永军、孙达良、胡立安、周振宇、熊炜、张先旺、杨爱云、黄道安、黄东红、瞿晏平、刘国龙、胡安邦、汤瑞祥、李劲松,二级巡视员陶世群,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刘丽华、李永军、胡立安作了领学和中心发言,其他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会前,大家按照要求自学了相关内容。

瞿海强调,要坚定不移把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信、入心入脑;坚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做到坚定笃行、奋勇前进;坚持在宣传引领上下功夫,做到精心部署、周密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

瞿海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风清气正。要科学研判形势,牢牢把好方向,压紧压实责任,坚决守住阵地,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昂扬向上的发展态势。

瞿海强调,要坚定不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强化日常监管,细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的优良传统发扬好、传承好,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集体学习后,会议部署了防汛抗灾、禁捕退捕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