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慰问 感谢子弟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8-03 09:5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8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带队前往沅江市一线防洪大堤看望抗洪武警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并对大家的艰辛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在草尾镇防洪大堤,看到武警益阳支队战士在烈日下坚守,周振宇向子弟兵致谢,提醒大家注意防暑,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奋斗精神,夺取防汛抗灾攻坚战最终胜利。在泗湖山镇,周振宇高度称赞主动请缨来益支援防汛工作的武警娄底支队官兵,在7月26日处置管涌险情中,他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表现了战之能胜的强大战斗力。

周振宇指出,广大武警官兵在抗洪抢险一线付出了艰辛努力,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坚守一线,关注险情、灾情变化,及时处置,确保大堤安全。同时,要科学、合理轮休,让战士们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本报讯(记者 崔佳欣)8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率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市消防支队负责人等一行来到南县,看望慰问驻扎在茅草街小学、南县一中的省森林消防局、省消防总队官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一批慰问物资。

省森林消防局、省消防总队官兵分别于7月11日、7月23日进驻南县,并联合多部门处理了7月23日的南县南鼎垸浪拔湖镇红堰湖村东洲堤段重大沙眼流土险情。杨爱云对参与防汛工作的310名消防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各个战场上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在防汛形势最为严峻的关键时刻,消防官兵闻“汛”而动,迎难而上,有力保障了南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南县防汛压力不减,希望广大消防队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继续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本报讯(记者 夏园园 实习生 谢若凡 危奕)8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到资阳区民主垸防汛一线,慰问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官兵和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抗洪抢险救援队队员,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感谢他们对益阳防汛的无私支援和奉献。

省消防救援总队训练与战勤保障支队于7月27日晚抵达民主垸,28日下午即投入沙头镇富兴村管涌群抢险救援。省交水建集团抗洪抢险救援队于28日下午3时抵达我市防汛一线,将机械设备运抵河堤附近,支援我市防汛救灾工作。

在沙头镇防汛大堤上,刘时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支援我市防汛救灾工作的消防官兵与救援队员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守护我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付出与担当。她叮嘱大家,当前处于洪水退水期,但防汛抗灾工作不可大意松懈,要全力打赢打好这场防汛持久战攻坚战,并确保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