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优良传统 争取更大光荣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市委书记瞿海前往益阳军分区、75841部队某分队、市消防救援支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驻益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促进部队和地方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市委常委、益阳军分区政委张先旺,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亮文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益阳军分区、75841部队某分队、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时,瞿海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益阳军分区,向全市国防动员系统广大官兵和家属、驻益指战员、退役军人、预备役人员、消防救援队员,以及奋战在益阳抗洪一线的官兵,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瞿海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以及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益阳人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即将实现小康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果,防汛抗灾战斗正酣。在这特殊的年份,希望大家继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扬英勇顽强、不怕困难的精神,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动员工作、民兵预备役建设、军民共建、抗洪抢险、应急救援作出新的贡献,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瞿海来到烈属杨灿家中,向烈士表示崇高敬意,向烈属表示深切关怀。瞿海关切地询问杨灿家里还有哪些困难,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为她解决难题,叮嘱她继承烈士遗志,化悲痛为力量,照顾好老人和孩子,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立自强。瞿海要求,相关部门要对烈士家属开展常态化关怀,落实好国家政策,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