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31 10:46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率队走访慰问优抚对象,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光辉参加。

65岁的庄国胜于1976年12月入伍,曾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火线入党并荣立二等战功,1986年1月转业到原市糖酒副食品公司工作。徐云波盛赞他有家国情怀,勉励他在人生新的战场再立新功,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这位老军人,多为他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幸福。

64岁的孟清明同样于1976年12月入伍,也参加了对越自卫还击战,火线入党并荣立二等战功,1980年转业到原市食品贸易总公司工作。退休后,他发挥余热,组织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传统文化课堂志愿服务活动,今年疫情期间,他一直坚守一线。徐云波听完孟清明的讲述,紧紧握住他的手,在表达敬佩之情的同时,希望他继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让传统文化深植于群众心中。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30日,市政协主席刘丽华来到资阳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市政协秘书长刘桦随参加。

刘丽华一行首先来到资阳区长春镇桃子塘村新立村民组,走访慰问二等功臣王敏。王敏于2001年12月入伍,历经16年部队生活后,他选择退役回乡自主创业,从事家居装修服务。刘丽华勉励王敏,要踏实干事业,既要走出去了解市场动态、行业前沿资讯,也要借助互联网平台打开市场,获得更好的发展。

随后,刘丽华一行来到资阳区三益街慰问抗美援越人员段章辉。段章辉于1968年入伍,曾参加抗美援越战争,两次被评为“五好战士”。刘丽华与段章辉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有无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希望他继续传递社会正能量,发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7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走访慰问驻益部队。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一同走访慰问。

在武警益阳支队,熊炜向驻益阳武警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同时向仍在一线防洪大堤参加抗洪抢险的官兵表示诚挚的感谢。

熊炜一行还分别走访慰问了陆军装备部驻常德地区军事代表室的同志,赫山区新市渡镇烈属蔡雪春和益阳高新区转业干部、二等功臣曹国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何双美 夏园园 谢若凡 胡静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