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30 10:1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主持召开县(区、市)委书记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当前雨情、水情、汛情,部署全市防汛抗灾工作。瞿海强调,全市上下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拉锯战的准备,坚持不懈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确保不溃一堤一垸,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副市长汤瑞祥出席视频会议。

瞿海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疲劳厌战、松劲懈怠情绪,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严防严守、查早处小,把查险处险作为堤垸防守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扩大范围、提高频率,针对涵闸等重点、薄弱堤段风险点和前期遗漏点,进一步开展清基扫障和隐患排查工作,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到位,决不留盲区死角。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现场督查,推动防汛抗灾制度和措施落实到位。

瞿海要求,要关心关爱一线防汛人员,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大家的人身安全。瞿海指出,八一建军节快到了,要用心用情做好相关慰问工作,进一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坚决打赢防汛抗灾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