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到资阳区督导民主垸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8 10:02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熊炜一行在沙头镇富兴中队查看散浸点

熊炜一行查看沙头镇刘家湾处险点

会场

熊炜讲话

7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到资阳区督导民主垸防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市政协副主席曾斌,资阳区委书记乐运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等一同参加督导或出席会商会。

熊炜一行先后来到沙头镇、茈湖口镇堤段,沿途查看了散浸点等险工险段,并详细询问了抢险措施、巡查值守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垸防汛会商上,熊炜听取了资阳区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段该区防汛工作。他指出,资阳区、乡两级领导班子非常有战斗力,指挥有序、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处险及时,各项防汛工作有条不紊,效果很好。

就下阶段防汛工作,熊炜强调,一要全员总动员,领导上一线。越到紧要关口,越要把问题想得更严重一些,把形势看得更严峻一些,特别是区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压实防汛责任,再次动员,再次鼓劲,提升斗志,以打好攻坚战、打好决胜战的心态,确保民主垸安全度汛。二要力量再加强,行动听指挥。乡镇要亮出所有“底牌”,进一步加强查险、处险人员力量,扩大查险范围,严防死守保大堤安全;市直、区直部门单位要增派人员力量到一线参与巡堤查险,齐心协力渡过难关;要服从市、区、镇三级防汛指令,做到政令畅通,不打乱仗。三要查险全覆盖,处险早准快。要充实防汛应急力量,进一步规范专业查险、处险两支队伍,加强技术指导,开展精准高效抢险救灾工作。四要督导传压力,自身保安全。用好问责利器,进一步加强督导督查,层层传导压力,为防汛抗洪救灾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做好后勤保障,落实安全责任,完善防护措施,确保查险、抢险等防汛人员自身安全。五要奋战到八一,打赢决胜战。做好防大汛、打大仗、打持久战的准备,确保领导重视到位、物资储备到位、查险处险到位,坚决打赢打好民主垸防汛保卫战、资阳区防汛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资阳区作者:莫雨凡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