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务员省考笔试开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7 09:2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2020年公务员省考笔试于7月25日、26日全省同步进行。我市共设有益阳师范、海棠学校等5个考点、280个考场。共有8314人报考我市党政群机关、法院、检察院等设置的228个职位,计划考录579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到考点巡视。

今年公务员省考仍为省市县乡“四级联考”。我市继续突出面向基层考录的政策导向。招录计划中,县级及以下基层机关招录公务员542名,占总计划数的93.6%。在继续面向优秀村主干、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定向招录公务员的基础上,今年将大学生退役士兵、乡镇企业站所人员首次纳入乡镇公务员定向招录范围。同时,为加快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我市加大面向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招录力度,鼓励引导优秀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

今年的公务员省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情况下举行的。为保障招考顺利,市委组织部积极统筹,会同人社、教育、卫健、工信、公安等部门,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等办法,全面落实防疫措施,严厉打击各类考试舞弊行为,确保考试平稳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刘俊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