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益阳人游益阳”新篇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0 09:5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18日,“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发行仪式、益阳人游益阳活动启动仪式和“山水桃花江 天下美人窝”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开园仪式在桃江县举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讲话。

益阳风景优美,各县(区、市)都有不同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开展益阳人游益阳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文旅企业回暖,实现“六稳”“六保”,促进我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发行文旅惠民消费一卡通,可为市民参与“益阳人游益阳”活动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该卡包含云台山风景区、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甜甜湾主题乐园、茶乡花海、梅山文化园等17大景区30多个景区(点),以及近30家益阳酒店、特色美食店、购物店、乡村旅游点等商户的消费折扣权。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地,桃江拥有独特的文旅资源。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是桃江县文化旅游产业的核心项目,集主题度假、游乐体验、山水游憩、休闲养生等多样化娱乐功能于一体,是该县首家大型综合游乐场。它的建成和开园,将提高桃江县城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桃江县创建省级、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李永军表示,各文旅企业要重振信心,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着力打造文旅优质品牌,为益阳人游益阳提供优质服务。他指出,随着跨省组团旅游的有序开放,文旅企业复工复产进入新的加速时期,全体文旅人要以文明的言行举止展示自身良好的文明素养,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加强产品营销,完善市场管理,打造洼地效应,为益阳研学旅行、乡村旅游、生态旅游、运动康养游、休闲度假游开启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何玥 刘育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