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8日,益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报告了市新阶联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章程》《财务管理制度》《考核奖惩制度》和《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新阶联第一届主席、执行主席、监事长、副主席、副监事长、秘书长。会议倡议,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发有为担使命、服务社会尽职责、明德修身引风尚,共同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精彩华章。

周振宇向市新阶联的成立和当选的新阶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新阶联班子要着眼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坚持政治性定位,实行社会化管理,争取广泛性支持,凝聚起广泛的思想共识。新阶联会员要珍惜新平台、发挥新作用,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影响广泛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奋力创新创作、勇担社会责任,集聚起独特的优势动能。各级各单位要把握新要求、落实新举措,在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政治上关心新阶联的工作与发展,汇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共同致力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五个益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龙建湘向我市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益阳市新阶联的成立,标志着益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已经建立。他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作为统战工作新的增长点和着力点,通过政治引领、教育培训、开展活动、夯实平台等方式,引导和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统战工作增添新的靓丽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王何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