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6 10:1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3日,我市召开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市政协副主席李长庚、高德文出席。副厅级干部喻国良主持。

会议总结了我市教育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的工作成效。全系统把反腐倡廉工作作为保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教师违规补课、兼职取酬、中职违规招生办学、校外培训机构整顿等八大专项整治。下阶段,全市教育系统将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重点任务、校园安全六大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教相关要求。

黎石秋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市教育改革发展任务艰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新的形势与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省委、市委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上来,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造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黎石秋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职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教的政治自觉与行动自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教育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从严治教,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教育系统从严治党、从严治教工作落实落细,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办好全市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