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查险找险 确保平安度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6 09:4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7月4日,副市长汤瑞祥深入沅江、南县,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在沅江市南嘴镇砂咀闸值班站,汤瑞祥查看穿堤建筑物防守登记表,向值守人员详细询问水位、防汛物资准备、人员到岗和查险等情况。在南嘴镇防汛抗旱指挥所,他检查防汛抢险突击队名册,了解突击队员的通信、位置、备战情况和沿线查险情况,指导解决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汤瑞祥强调,要做好较长时间上堤防汛的思想准备。要下决心清基扫障,仔细查险找险,加强夜间巡查,并发动、鼓励群众查险找险;要加强防汛队伍管理,严格按照防汛预案要求,确保巡堤查险人员落实到位;要核实防汛突击队员联系方式、是否外出等基本信息,确保人员能够及时到位;要备足防汛抢险物资,落实“以船代仓、以车代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