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两地协同发展新篇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6 浏览量:
字体:

6月3日至5日,省政协委员、衡阳市政协主席刘光跃率住衡阳市省政协委员考察团来益,考察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交流政协工作经验。省政协委员学习联络委员会副主任郑安生,衡阳市副市长龚学余,衡阳市政协副主席许云生、谢肃、陈淼、谢宏,湖南工学院副院长胡穗,衡阳市政协秘书长夏平平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市政协主席刘丽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副市长黄东红在会上介绍我市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 市政协秘书长刘桦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本次异地考察活动,是根据省政协的统一安排进行的。在益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安化县、益阳高新区、赫山区、益阳东部新区,进企业、看项目,亲身体验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氛围,感受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状。安化县茶旅文康融合发展,24小时健康茶生活让考察团流连忘返;金博碳素、三一中阳、汉森制药、艾华等企业聚焦高新技术、智能制造发展,赢得考察团成员纷纷点赞。

座谈会上,刘光跃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看到了益阳坚持高站位的谋划与脚踏实地的实践相结合、传承与开拓创新相结合、自然山水与人文造化相结合、政府引导与市场主导相结合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既增进了对益阳的了解,又从亲身体悟中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通过了解益阳政协委员 履职尽责,助推脱贫攻坚、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等工作,感受到了有为、有位的政协力量与智慧。

刘丽华对刘光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衡阳市在基础建设、社会民生、资源环境、经济产业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展现了新气象,有很多方面值得益阳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不断推动两地政协多联系、多沟通、多交往,积极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为谱写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协作新篇章凝聚共识、贡献智慧、汇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刘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