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5G建设 发展数字经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8 10:25 浏览量:
字体:

6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与中国移动湖南公司总经理丘文辉一行座谈,重点就5G建设相关内容深入交流意见。

瞿海感谢中国移动湖南公司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益阳的大力支持。瞿海指出,益阳高度重视5G建设,从2017年起就提出发展数字经济,积极迎接智能时代的到来。3年来,益阳与华为公司、58集团等前沿企业深度合作,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初显,数字经济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释放出强劲发展动能。益阳期待和中国移动湖南公司一道,把握国家推动新基建的机遇,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丘文辉感谢益阳对中国移动湖南公司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公司5G建设情况。他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基建的部署,以沧水铺5G智慧小镇建设为起点,加快益阳市域内5G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形成更多的5G应用方案,助力益阳数字经济发展。

副市长刘国龙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