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8 10:28 浏览量:
字体: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瞿海与来益考察的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一行座谈。双方表示,期待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建设,提升益阳城市品质。

瞿海感谢湖南建工集团对益阳发展的支持。他说,多年来,湖南建工集团在重点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脱贫攻坚等多项工作中颇有建树。尤其是湖南建工集团与益阳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共同努力,很好地推动了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脱贫攻坚等方面项目建设,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瞿海表示,益阳期待进一步深化同湖南建工集团的合作,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蔡典维感谢益阳长期以来对湖南建工集团的支持,并介绍了湖南建工集团近年发展和未来规划情况。蔡典维表示,湖南建工集团期待与益阳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将向益阳派出精兵强将,积极参与益阳城市建设相关工作,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双方还就相关项目建设作了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副市长胡安邦,湖南建工集团副总经理熊用机、贺源出席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