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5 10:10 浏览量:
字体:



6月4日下午,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船舶机电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梅成主持报告会

徐云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湖北、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的主要内容。徐云波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坚持党的领导,彰显制度优势;坚持心系人民,为民履职尽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了各项决策部署之中;坚持依法治国,健全法律制度,表决通过了新中国第一部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高票通过了关于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坚持底线思维,直面风险挑战,聚焦“六稳”“六保”,坚持守正创新,严格纪律规矩,风清气正,务实高效。

报告会后,徐云波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谢梅成、蔡建宇、黄建书等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校一汽马自达校企合作实训基地等学院实训场所。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秘书长杨光辉等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职业技术学院作者:王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