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纪念“6·5”环境日暨“美丽益阳绿色出行”环城宣传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4 09:35 浏览量:
字体:

  

胡安邦副市长宣布“美丽益阳绿色出行”环城宣传活动开始

全场宣读“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全民宣言

“美丽益阳绿色出行”环城宣传活动现场

6月3日上午,纪念“6·5”环境日暨“美丽益阳绿色出行”环城宣传活动在佳宁娜广场举行。副市长胡安邦出席并宣布“美丽益阳绿色出行”环城宣传活动开始,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刘昭阳、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盛建农、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卫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越新出席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石录明主持活动。

周卫星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和全体干职工,向奋战在生态环境保护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以及关心支持生态环境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新的生态环境管理体制运转的开局之年。当前,我市已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生态环境保护面临的形势仍然严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生态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建设生态文明、推进污染治理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不仅需要政府和职能部门加大力度、统筹推进,更需要广大人民群众和志愿者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

践行绿水青山,共同携手行动,让蓝天白云常驻,让青山绿水相伴。倡导绿色文明,建设绿色家园……活动现场,所有现场领导与数百名志愿者举行了集体宣言。与会领导给最美生态环保铁军人物、生态环保主题摄影大赛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开始后,由新能源汽车、环保自行车组成的“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从我做起”环保宣传队,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绕城环保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览、现场咨询等方式,引导市民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生态环境局作者:冷序平 秦雪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