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计生家庭 促进健康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1 10:30 浏览量:
字体:

5月29日,我市市、县、乡各级组织收看省卫健委、省计生协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5·29会员活动日”视频连线活动。副市长黄东红参加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暨“5·29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为“服务计生家庭与育龄群众,促进家庭健康发展”,活动内容为宣传卫生健康、计划生育以及计生协工作取得的成就,卫生健康及计生协系统围绕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和健康湖南建设大局所做的工作。在5月宣传服务活动月中,市、县、乡各级计生协组织结合卫生健康工作,组织会员、志愿者开展了成就展、公民健康素养知识抢答赛、街头咨询等一系列活动。大会表彰了计生协系统抗疫先进个人和计生协保险工作先进个人。

市计划生育协会成立于1986年4月17日,2008年经市编委批准成为独立的群众团体。34年来,我市计生协不断发展壮大,至2020年5月,有各级协会组织2000多个、会员近50万,占全市总人口的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徐兆鸿 汤桂林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