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满意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1 10:00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光辉组织召集1009号重点建议督办会。1009号建议由市人大代表蔡仙蕾于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主要内容是建议加大对我市少数民族地区民俗旅游发展的支持力度。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该建议纳入2020年重点处理建议。

会上,建议主协办单位分别就建议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南县、桃江县、资阳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补充发言。建议提出人蔡仙蕾就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市政府办建议提案科有关负责人就建议办理发表了意见。

杨光辉指出,办好人大代表建议是政府部门的法定职责,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检验群众立场的“试金石”。要坚持高的站位,切实增强办好建议的责任感;要坚持严的标准,努力提高建议办理的满意度;要坚持实的作风,为办理建议提供有力保障。

为确保建议督办工作取得实效,会前,杨光辉率市人大民侨外委一行赴资阳区新桥河镇蓼东回民村、桃江县鲊埠回族乡军功嘴村就民俗旅游发展进行了相关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蔡俊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