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第1141号建议调研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9 09:33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益阳市人大代表第1141号建议(《关于建设金银山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示范区的建议》)调研办理工作会议在市文旅广体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志宏,副市长黄东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主持会议,市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刘魁,人大代表陈超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陶汉文,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余正,以及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国资委、市住保中心、赫山区教育局、爱协能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陈超云介绍了第1141号建议提出的背景和相关建议,爱协能体育中心负责人刘卫权介绍了中心相关情况,建议的主办单位市文旅广体局、协办单位及赫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建议的办理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并提出具体措施或建议。

黄东红对1141号建议的提出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将全力支持该建议,一是支持爱协能体育中心创建“运动休闲特色社区”;二是支持中心完善目前已建成的周边路网和市政配套设施;三是支持中心适龄学员就读的相关请求;四是支持项目建设“先规划,再分步实施”的建议。

李志宏指出,关于建设金银山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示范区的建议是在前期大量调查研究基础上提出的,质量比较高,与当前发展全民健身需求和我市实际比较相符。他要求,在下一步建议的办理过程中,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论证,结合当前实际,反复权衡,形成最优方案,确保在科学合理的基础上将建议办出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赴爱协能体育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作者:周志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