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9 10:05 浏览量:
字体:

5月28日,市委副书记黎石秋赴安化县长塘镇通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主持召开通溪村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现场考察通溪村扶贫项目。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化县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2019年以来,通溪村扶贫工作始终聚焦主业,不折不扣落实“六个一批”政策,持续推进“六大建设”,将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通溪村减贫目标如期实现,基础设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日益改善,乡风文明日渐浓厚,驻村帮扶成绩优秀,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市派驻通溪村工作队再次获评全市优秀工作队。

在调度会上,驻村扶贫工作队、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化县委分别汇报了前段脱贫攻坚工作并作表态发言。黎石秋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前段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黎石秋指出,要克服年初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做好问题整改,扎实完成今年的扶贫任务,继续抓牢抓实,久久为功,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黎石秋要求,扶贫工作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永不撤离的“工作队”,提升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