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益阳市委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8 09:56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民革益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 共担历史使命”谈心谈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民革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先后与八位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交流。

今年是民革组织建设年,此次谈心谈话活动旨在掌握党员思想动态和履职情况,引导党员讲政治、顾大局,正确面对换届选举、理性对待进退留转。黄东红和各支部负责人围绕支部工作开展、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征求了大家对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和民革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了对现任市委、支部班子结构及运行情况的看法与评价,以及基层组织换届中本人的意愿和诉求等等。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既分享剖析了各自支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更好地凝聚了思想共识。

下阶段,民革益阳市委会的其他班子成员将与所联系的支部支委成员进行谈心谈话,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配优配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的基层组织,为民革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革益阳市委会作者:周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