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炜到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8 10:02 浏览量:
字体:







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到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并与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交通局、赫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熊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330MW、650MW机组汽机房、集控室区域及发电项目三期(2×1000MW)扩建场地,了解机组安全运行情况和三期扩建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熊炜一行详细听取了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邱亦丰的工作情况汇报,与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熊炜肯定了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就进一步做好项目三期扩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组织专班,加强项目协调,以强有力的工作班子推进三期项目扩建。二是要做细做实,加快项目核准,进一步细化时间任务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争取三期项目早日审批、早日开工、早日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作者:宁巍 李大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