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阅读·工力量” 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益阳站活动启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9 浏览量:
字体:

以读书强素质,以读书传文明。5月24日,“湘阅读·工力量”2020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益阳站活动在山乡巨变第一村——清溪村启动,活动由益阳市总工会主办。

为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和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精神,湖南省总工会决定于2020 年5月至11月组织开展“湘悦读·工力量”2020 年全省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活动以“好书荐读接力赛”“城市读书快闪活动”“同城共读”、主题读书月等为载体,将面向全省职工开展阅读典型评选和读书成果交流活动。

5月23日至24日,市总工会组织劳模代表、书香家庭代表、企业职工代表等20余人,在他们平时阅读的场地和清溪村进行“城市读书快闪”活动拍摄,拉开了益阳主题阅读活动的序幕。快闪拍摄完毕后,市总工会将制成全年阅读活动倡议的主题宣传片,并将在后续每月开展相关阅读活动。

来自益阳市中心医院的书香家庭代表陈艳表示,今后将会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培养孩子好的阅读习惯,让家里的读书氛围更加浓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友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肖奇志,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鲁顺珍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张常春 邓艳妮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