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益阳市六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7 09:30 浏览量:
字体:

5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高德文,秘书长刘桦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3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刘丽华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关键一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之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多做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凝聚共识工作,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要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为确保我市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以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扎实推进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湖南政协人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万户帮扶行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好凝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制定了相关实施方案(草案),会议协商讨论并原则通过实施方案(草案)。刘丽华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万户帮扶行动”的重要意义,注重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紧扣扶贫主题,突出益阳特色。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益阳市政协“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方案(草案)》和《益阳市政协文史专家库筹建工作方案(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刘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