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4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副秘书长许石林等一行,到安化县实地调研政协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探讨“湖南政协人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万户帮扶行动”开展情况、政协云建设运用、基层政协基础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秘书长刘桦一同调研。

当天,卿渐伟一行来到高马二溪茶业有限公司,了解安化黑茶产业发展现状,认真调研企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高马二溪沈建军委员工作室主动作为、干在实处,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助力产业发展,得到了调研组的肯定和称赞。在茶乡花海景区,游人如织,呈现旅游复苏良好态势,卿渐伟一行详细了解安化茶旅文康融合发展情况,对安化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听取市政协和桃江县、赫山区、安化县政协负责人情况汇报后,卿渐伟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湖南政协人助力巩固脱贫成果万户帮扶行动”号角已吹响,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精英,帮扶行动要讲政治、讲情怀,按照省、市、县政协三级联动的原则,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宣传好扶贫政策,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贡献政协力量,让老百姓有认同感、幸福感。政协云是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研发的政协履职平台,各级政协要强化互联网思维,用好政协云平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广泛征求民意,写好提案和微提案,与广大群众同频共振,增强政协影响力。要强化政协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基层政协干部能力和素质,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广交朋友,凝聚共识,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