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5 10:18 浏览量:
字体:

5月22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谭喜华,副主任刘时贵、王刚强、李志宏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同收看。

《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客观全面地总结了2019年及今年的政府工作,交出了一份刻印着“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信心”的答卷。在国内经济发展面临下行压力、全球不确定性因素增多、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直面困难挑战,彰显使命担当,提出了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的今年及下阶段工作总体部署,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信心报告”。

收看结束后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人大工作的聚焦点、发力点,依法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法律监督、工作监督和代表工作,抓实抓好地方立法工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黄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