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房地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0 浏览量:
字体:

5月21日,市房地产开发协会2019年度年会暨中心城区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举行。副市长胡安邦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房地产开发协会负责人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现场宣读、表决并通过修改协会章程的提案,通报表彰2019年度我市房地产行业“品质项目”。

今年是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成立的第10年。10年来,我市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房地产投资、销售逐年稳步增长,整个行业呈现出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态势。

胡安邦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提质调优,规范市场秩序。房地产业健康持续平稳发展,既是经济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房产开发企业要积极适应房地产市场的深度调整,加快转型发展,要坚持精细化、品牌化发展思路,在产品质量和供应体系上下功夫。要顺应市场需求变化,建立多层次房地产供应体系,推进房地产多元化发展。要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强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科学供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简化和优化办事流程。行业协会要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和纽带作用,为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潘乐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