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思想引领 积极履行社科服务职能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2 09:57 浏览量:
字体:

5月21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扩大)会议暨2020年年会在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副市长黄东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谢梅成、院长蔡建宇出席会议。

黄东红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利用一切有利条件与机会,向全市人民普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好党的方针政策,弘扬并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做好做强理论惠民、文化惠民工程,全力增强人民群众的时代感、方向感、幸福感。要加强社科研究,进一步建言献策、促进发展,发挥好社科联的作用,建设好智库联盟,实现产、学、研、政、金跨界组合,发挥科研大融合作用,切实增强益阳科学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发挥“左联右联”“上联下联”“内联外联”功能,发挥好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社科组织、全域社科专家的桥梁纽带作用,确保党委政府政策精神落地生效,努力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健全体制、完善机制,真正增强全市社科工作和社科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凝心聚力,共同推进新时代社科事业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崔佳欣 洪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