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1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集中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保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有关失泄密案件,回顾总结了全市2019年保密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孙达良出席并讲话。各区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区县(市)委保密办主任(局长),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保密资质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去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保密工作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不动摇,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技术手段新,服务水平高,成绩显著。

孙达良对2019年保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变化对保密工作的新挑战新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失泄密案件的红线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抓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保密工作决策部署;要加强保密科技支撑体系建设,提升保密技术能力,坚决打赢信息化网络化条件下的保密战;要加强保密委员会和保密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推进保密系统作风建设,着力提升保密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国家秘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委保密办作者:刘莹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