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绿色矿山 推动绿色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8 浏览量:
字体:

5月21日,市委书记瞿海与来益考察的辰州矿业董事长李中平一行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弘慧基金会理事长张帆出席座谈会。

瞿海感谢辰州矿业在助力安化县脱贫攻坚、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瞿海指出,近年来,辰州矿业积极转型发展,逐步成长为一家现代化程度较高的企业。安化渣滓溪矿业、湘安钨业两家子公司深耕益阳,在建设绿色矿山、实现绿色发展、推动安全生产等方面作出了表率。当前,国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辰州矿业进一步加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探索工业旅游新模式,走三产融合发展之路。用好用足支持政策,在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培育新动能,提升竞争力。安化县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尽快达产达效,奋力冲刺“双过半”,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李中平感谢市委、市政府对辰州矿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益阳市委、市政府进一步支持安化渣滓溪矿业、湘安钨业发展。公司将加快推动安化渣滓溪矿业、湘安钨业复工达产,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胜,全力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为益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辰州矿业是国内十大黄金矿山开发企业之一,也是全球第二大开发锑矿和国内主要的开发钨矿的公司,集地质勘探、采、选、冶、运输、机械修造及金属深加工为一体,拥有国际领先的金锑选矿、冶炼精细分离技术,产品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地,享誉海内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