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来益调研船舶港口污染防治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2 09:34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5月21日上午,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副局长郑清秀来益调研船舶和港口污染工作,副市长汤瑞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王新宇等陪同调研。

郑清秀一行首先来到益阳港泥湾千吨级码头,查看码头运行情况及码头雾炮机、洗车系统、生活污水收集系统、污水处理池等相关环保设施的配置和日常使用情况。随后来到益阳海事码头,现场检查执法趸船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岸电接入设施,并随机查验了一艘在港货运船舶的相关环保设施和油污水、生活垃圾处理记录。最后,调研组对资阳区甘溪港船舶污染物接收点、回收船舶、转运联单及运转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了解。

郑清秀对益阳在水环境保护、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市在全省率先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公益化收集处置船舶污染物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刘宏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