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交通运输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1 09:41 浏览量:
字体:

5月20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强调,要抓好高速公路和其他重点项目建设,落实监管责任,推进安全生产,全面优化环境,保持交通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喜华出席会议。

熊炜强调,要抢抓机遇,深入研究,主动对接,在做好我市“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的同时,争取将更多的交通项目纳入国省计划,加快交通强市建设。要提高认识,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长益复线、伍益、官新、宁韶等高速公路建设,确保长益复线益阳段建成通车,加快构建我市“一环八射”“三纵一横”高速公路主骨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面对交通领域的顽瘴痼疾,要进一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全面排查整治隐患问题,确保一般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明显减少,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同时,积极筹措交通建设资金,重点保障“四好农村路”、开工在建的重点项目,保持交通建设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实现“双过半”目标和年度计划目标,主动作为,积极配合,集中精力,深入一线做好协调督导工作,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全面优化交通建设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崔佳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