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曦来益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走访调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8 08:41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3日,省人大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带队来我市开展“万企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走访调研,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周振宇出席有关调研活动,市工商联主席刘方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鄂喜,资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波陪同调研。

李曦一行走访调研了益阳长春经济开发区和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口味王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益阳鸿源稀土有限责任公司、益阳明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企业对促进有序复工和稳定就业的意见建议,并传达宣讲了中央、省相关惠企政策。

在益阳长春经济开发区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方军详细介绍了资阳区电子电路板产业集群发展情况,调研组与园区负责人就园区企业发展经营状况、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经验做法及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曦肯定了益阳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工商联在服务民营企业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此次疫情使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在生产经营各方面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当地党委和政府相关部门及时有效地采取相关措施,推动中央、省、市各级惠企政策落地,为平稳渡过疫情难关,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携手企业迎难而上,推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作者:廖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