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 锻造精品 讲好人大故事

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7 09:19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谋划部署今年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谭喜华出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光辉主持会议。

去年,我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势头好、气象新,成效明显。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使命感;要聚焦宣传重点,切实奏响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主旋律;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升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影响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大合唱。

胡立安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益阳实际,聚焦工作重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我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他要求,要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中担当作为,把“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三个坚持”做得更实更深更细,全面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宣传报道好人大各项重点工作和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坚持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回应群众期待、坚持凸显时代特征。要在守正创新中锻造精品,守好一个“正”字,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突出一个“效”字,淬炼讲好人大故事的精品力作;做活一个“融”字,构建人大新闻宣传全媒体新矩阵,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人大工作成果。他强调,要在强化支持保障中凝聚合力,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拓展宣传阵地,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还宣读了益阳市第23届“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好新闻”获奖名单、2019年度信息报送优秀单位和优秀通讯员名单,并为获奖单位和人员颁奖;各县(区、市)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益阳日报社和市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交流了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经验。会议还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何双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