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维益阳5G产业园项目合作共建推进会召开

瞿海讲话 黎石秋主持 徐云波等出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8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信维益阳5G产业园项目合作共建推进会。市委书记瞿海讲话。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主持会议。市领导徐云波、周振宇、熊炜、刘国龙,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管委会主任周朗,信维通信董事长彭浩、广东金康投资董事长卢光辉、湖南财信产业基金董事长曾若冰等出席会议。

会上,彭浩介绍了信维有关情况及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参会人员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

瞿海感谢信维通信等企业对益阳5G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瞿海介绍,近年来,益阳积极补短板强弱项,逐步破除发展瓶颈,加快融入省会长沙发展,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显现。瞿海强调,要抢抓国家加快以5G网络与数据中心为重点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等“新基建”政策机遇,充分发挥益阳比较优势,继续深化同华为公司、信维通信等领军企业的合作,主动对接北上广,积极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招商引资成果落实落地。要进一步优化环境,做好服务。当前益阳数字经济产业等呈现集聚发展的良好局面,如果信维通信等企业有意进驻益阳,将为益阳园区特色发展注入力量。益阳将全力支持信维通信等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招聘一批稳定的技术工人,加快教育、文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推动产业项目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