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加大“四乱”整治力度 努力打造良好生态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1 09:12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塞阳河市级河长卜铁洪深入沅江市、大通湖区塞阳河流域7个乡镇开展今年第一季度巡河工作。

卜铁洪抽查了草尾、河坝、北洲子镇的污水处理厂建设与安装调式后的运行情况,询问了污水处理厂的运行管理模式和资金来源。仔细检查了塞阳河沿线的河道保洁、清淤、“四乱”整治,抽查了农村改厕工作,分别在沅江市四季红镇和大通湖区金盆镇组织县级、镇级河长召开了座谈会。

卜铁洪指出, “四乱”问题整治总体向好,但还存在死角,对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大执法力度,要经常巡查,防止死灰复燃。卜铁洪强调,水环境治理是河长制工作的重要环节,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河长巡河为契机,切实履行河长的管理和保护职责,广泛宣传教育,发动群众,自觉养成保护环境、热爱家园的良好习惯,从源头上防治河道污染,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伟 张海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