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治长效优化志溪河流域生态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7 浏览量:
字体:

3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道安率市住建局、市水利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志溪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开展督导巡察,现场调研疫情期间沿线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黄道安一行先后来到益阳高新区邓石桥污水提升泵站、石马山河、志溪河谢林港北段,赫山区沧水铺镇污水管网改造点、赫山区岳家桥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志溪河河道维护管理及部分黑臭水体系统治理情况。

黄道安肯定了前段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把握治理主动权,抢抓治理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志溪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督查指导力度,切实抓好上级交办问题和自行排查问题的整改落实;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保障,加快推进志溪河流域沿线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有序推进黑臭水体系统治理,不断提升污水处理效能,确保已整治问题不反弹、不反复;要着眼常治长效,落细落实河长制工作,深入推进志溪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岸绿、堤固、景美”的治理目标,切实提升流域沿线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崔佳欣 刘孟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