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第三十九期清风学堂开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3-30 10:20 浏览量:
字体:

3月27日,市纪委监委第三十九期清风学堂开讲,就如何把宣传教育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如何做好高校纪检工作展开主题宣讲与经验分享。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军参加。

讲课中,桃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戴剑锋以《把宣传教育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为题,从宣教平台搭建、“大宣讲”工作格局搭建、创新宣教形式、发挥宣教标本兼治作用、建强宣教工作队伍等方面,分享桃江县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宣教工作的探索与经验。益阳医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丁彩晴以《忠诚履职 担当作为》为题,从找准职责定位和工作着力点、找准压实主体责任的抓手、找准落实好监督责任的路径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等方面,分享了益阳医专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与做法。

开讲前,与会人员还学习了《十分警醒》小视频课程之《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防止打听干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事项和请托受托违规办事的规定》相关内容。《十分警醒》是清风学堂最新推出的视频教学模式,主要内容有“一法三规”“十不准”“四不规定”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典型案例警示等,每期10分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文小凤 刘曼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